010-60261017
010-60261456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内容浏览

审计处负责人参加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学习研讨会发布时间:2014-12-17    来源:    编辑录入:&    

    2014年6月24日至25日,由市教委审计处组织的"2014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各区县教委审计科科长、市属高校审计处处长、直管直属单位内部审计负责人和内部审计骨干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本着贴近审计业务实际和学以致用的原则,聘请有关方面的教授和专家专题讲解2013年新修订的《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和《高等学校会计制度》与《中小学校会计制度》。通过学习,使各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更加系统地了解新准则的架构,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内部审计新的实务标准;同时对2014年开始实施的两个新会计制度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为在内部审计实际工作中正确判断有关会计方面的业务处理提供了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