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0261017
010-60261456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内容浏览

学校召开2014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进点见面会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    编辑录入:&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对8所市属高校2014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的通知》(京教审通【2015】2号)文件的精神,在市教委审计处的统一部署下,10月8日下午2点,北印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审计工作组进点见面会。学校纪委书记雷京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2014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进点见面会

    按照市教委"三年一轮审,审计全覆盖"的精神,本次共安排对8所市属高校2014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进行审计,北印为其中被审计高校之一。审计范围涵盖了学校预算编制、预算管理、预算执行情况及财务决算情况;学校所属独立核算单位财务收支管理情况;落实市审计局、市教委和学校内审所提整改意见情况。


赵凤旗(左上)、穆鑫然(右上)、孟丹丹(左下)、王海云(右下)讲话

    市教委审计处副处长赵凤旗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背景、目的和内容,传达了市教委审计的精神,提出了审计的要求,并通报了以往相关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情况。市教委审计处穆鑫然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北京中育才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负责人孟丹丹明确了审计纪律要求,计财处处长王海云介绍了学校的2014年经费总体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代表学校向市教委审计处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教委审计组的进驻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对市教委此次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将其视为查找问题,完善预算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并将审计作为一个学习的机会,与审计组共同努力,高质量地完成审计任务。同时,要高度重视审计意见和建议,解决管理中的薄弱环节,通过审计切实提升管理水平。最后他要求安排好审计组的基本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保证审计组能够按计划、圆满完成任务。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办、纪委监察处、教学技术与网络中心、各独立核算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