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0261017
010-60261456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内容浏览

学校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内部审计工作进点见面会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编辑录入:&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市属高等学校开展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京教审通【2019】3号)文件的精神,4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审计工作进点见面会。校长罗学科,学校办公室、计财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此次受委托审计的北京中育才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璟主持。

e398bf08eda64329b5313eaaa581781b.jpg

北印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内部审计工作进点见面会召开

王璟从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审计组织安排及进度控制四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内部审计工作方案。北京中育才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负责人孟丹丹明确了审计纪律和相关工作要求。

校长罗学科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是开展此项内审工作的必要程序,是对工作的动员部署。对于做好此次审计工作,罗学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提高对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重要性的认识,主动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认真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各单位要指定专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做好资料准备工作,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报表、凭证、资料及数据,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各单位要落实整改责任,及时采取措施,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涉及体制机制、短时间内难以立即整改的,要积极研究解决措施,及时健全各项制度,堵塞各种漏洞,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通过审计整改,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保障学校持续快速发展。